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关王庙乡:召开重复信访积案集中专项治理工作 动员部署会
2022-04-12 17:39
来源:
浏览:13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如期完成省信访局党组交办的信访案件化解任务,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信访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解决好群众反咉的热点难点问题。4月12日,关王庙乡召开重复信访积案集中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包村所站长,各村支书、主任参会。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责任。根据省信访局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想方设法,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化解新增重复信访事项妥善化解未化解的初次信访事项。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弄清信访人诉求,要面见当亊人听取意见,耐心讲解,充分发挥协调督促指导作用,直至案结事了,息诉罢访二是持续细化措施,坚持多策并举,充分运用法律法规,政策等手段,提升信访件的化解质量和速度,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持续督导检查,对工作重视不够化解措施不力化解效果差群众意见大的实行责任倒查,依法依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力争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上一篇:关王庙乡:积极开展新《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下一篇:营造生态宜居环境建设美丽“开发区”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