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关王庙乡:积极开展新《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2-05-09 10:21
来源:关王庙乡
浏览:2473

为畅通信访渠道,进一步营造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良好氛围,5月9日,关王庙乡深入街头积极开展新《信访工作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此次宣传活动以“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为主题。宣传活动中,信访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宣传版面、设置咨询台并向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折页,对《信访工作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尊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提高了对“依法信访”的认识,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有效的推动了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开发区城管局加强道路景观灯维修力度
下一篇:关王庙乡:召开重复信访积案集中专项治理工作 动员部署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