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开源办事处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30 17:28
来源:开源办事处
浏览:967

“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开源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文高、主任薛皎带领班子成员分赴各村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送温暖、感党恩”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每到一处,张文高都细心了解、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资金,老党员们脸上充满了喜悦与自豪,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鼓舞。

随后,各村组织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张楼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文高出席授牌仪式并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们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胸前党徽熠熠生辉。

张文高向老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彰显老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组织贡献心力。

上一篇:开源办事处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关王庙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揭牌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