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开源办事处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7:29
来源:开源办事处
浏览:717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驻马店开发区开源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开源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文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随后,张文高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意气风发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勇气和力量,意气风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开源办事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让自己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矢志砥砺奋斗,努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金河办事处 “护航二十大,普法在行动”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开源办事处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走访慰问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