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抓好“联合执法”成果转化 强力推进停车管理工作
2022-07-06 09:54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702

为了规范停车管理工作,进一步维护市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开发区停管办组织城管、交警,持续对辖区主次干道及重点区域停车秩序进行专项治理。

按照停车管理相关规定要求,联合执法队对辖区文明大道、盘古山路(建业十八城周边)、泰山路、乐山大道(置地大道与通达路路段)、金骏街等进行集中攻坚整治,并由点及线、以线带面向周边区域扩展。执法人员协调联动、优势互补、双管齐下,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执法。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治理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车辆90余台次,现场劝离违停车辆200余辆,行政处罚700余辆,清理非法占用车位200余个。

经过强有力的联合整治、严管重罚,规范停车管理“围点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市民停车入位、文明停车、文明出行意识逐渐增强;辖区机动车、非机动车随意停车、乱停乱放现象日益减少;辖区重点道路及重点区域停车秩序明显好转,得到了市民的普遍认可。

上一篇:关王庙乡:织密预防溺水“安全网”
下一篇:金河办事处 “护航二十大,普法在行动”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