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金河办事处开展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 建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2022-08-02 10:48
来源:金河办事处
浏览:873

为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根据市、区《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金河办事处于8月1日在解放路举办了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城市的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行为的小扇子、向市民现场讲解条例的具体内容的方式,让广大市民知晓宣传条例中规定市民应该遵守什么、倡导鼓励什么、禁止什么、对不文明行为应负哪些责任。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旨在呼吁广大市民都来学习、了解、遵守《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一起来劝导不文明行为,共同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驻马店的文明创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宣传品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引导群众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树立文明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开发区金河办事处 便民服务多元化 点亮“幸福和谐星”
下一篇:驻马店开发区开源办事处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活动月”工作推进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