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开发区金河办事处桑王庄社区 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2022-08-03 16:14
来源:金河办事处
浏览:15315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助力“五星”支部创建,争夺“幸福和谐星”,8月2日上午,桑王庄社区特意邀请社区律师为居民进行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辖区居民对于法律咨询的热情度很高。居民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主要集中在桑王庄社区金源大厦后空地问题及居民用地18平方官司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民事案件问题

律师通过大量案例,结合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对前来咨询的居民们提供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碰到各种法律问题,但因自身缺乏相应的法律知识,又不了解如何通过正确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所以不能很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桑王庄社区通过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了解法律知识的平台,将法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满足了居民群众的法律需求,使社区居民们能够切实从中受益,得到居民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既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又帮助居民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开发区金河办事处桑王庄社区 开展孕前免费检查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金河办事处 便民服务多元化 点亮“幸福和谐星”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