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开源办事处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五进”活动
2022-08-26 16:41
来源:开源办事处
浏览:807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宣传活动”(简称“五进”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构建社会各方共同参与的科普宣传网络,推动社会共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发区管委会食品安全办决定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五进”集中宣传活动。2022年8月26日上午,宣传活动在开源幸福苑和公租房内举办。

活动采取现场宣讲互动与发放宣传画册、宣传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进行前,工作人员进行了横幅、宣传海报、宣传画册的悬挂摆放,醒目的文字与图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就食品安全方面的政策法规、科普知识、相关标准、工作成果等进行了现场宣讲。群众就如何识别标签标识等基本常识、掌握健康安全食品的识别方法、饮食均衡进行咨询,了解更多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信息。本次活动共发放500份宣传画册和宣传页。

下一步,开源办事处将继续深入开展“五进”活动,推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推动形成共治共享格局,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关注。

上一篇:开发区严格落实绩效自评工作机制 五方面紧抓绩效自评工作
下一篇: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党徽闪烁”志愿者服务队受表彰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