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境保护
开发区分局积极开展环境统计企业帮扶工作
2022-11-23 11:04
来源:环保局分局
浏览:12970

为保证生态环境统计数据准确性,近日,开发区分局高度重视、合理分工、认真实施,对辖区内纳统企业进行线上帮扶,指导企业开展环境统计信息填报工作。

根据环境统计工作要求,在统计过程中要认真、科学、客观反映工业企业排污情况,开发区分局落实专人专职负责,对企业负责人传达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微信群线上指导、电话讲解等方式,与企业填报人员交流沟通,帮助企业找准各项要点,准确掌握复核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同时对企业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归类总结,对出现此类问题的企业进行解释和指导,对企业填报过程中出现的个性问题、系统操作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扶,切实为企业开展环统填报工作解忧解困,保证最终形成的生态环境统计年报能够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实际产排污状况。目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开发区环保分局将环境统计工作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紧密结合,举一反三,继续开展核实检查和帮扶指导,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进一步为开发区总量控制、排污许可、环境治理等工作提供科学支撑,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彩助力。

上一篇: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开发区分局关于2022年11月 24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开发区环保分局助企纾困 不断优化环评审批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