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境保护
开发区分局开展加油站环境安全专项帮扶检查
2022-11-28 09:01
来源:环保局分局
浏览:17765

近日,开发区分局坚持严格管理和帮扶指导“两手抓”,加强政策宣传,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环境安全专项帮扶检查。

此次检查,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环境安全专项检查,对油气回收真空泵、加油枪封气罩和油罐车装卸油的油气回收装置等设施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资料不齐全、检测报告未及时上传、治理设施不运行、操作不规范、应急预案不完善等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详细排查。

开发区分局将持续加强对加油站日常环境检查,每周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巡检,督促相关企业提升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责任,确保辖区内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全面落实。

上一篇: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开发区分局关于2022年11月 29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小尹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水质检测报告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