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达之区
“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开发区科协获殊荣
2021-12-29 15:15
来源:
浏览:7745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评比结果,开发区科协荣获“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至此,开发区科协已连续三年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获殊荣。

据了解,按照中国科协的部署要求,开发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紧扣公民科学素质提升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区党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聚焦“十大战略”,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科普作用,围绕主题,面向基层、服务发展,广泛开展“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活动。开发区科协联合该区各部门、单位广泛开展社会需要、群众喜欢、影响力大、服务面广的线上线下系列科普活动共45场次,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热潮,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得到上级科协和社会公众一致认可。

上一篇:开发区举行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河南豫鑫种业研发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下一篇: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简介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