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达之区
开源办事处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活动
2022-10-21 17:16
来源:开源办事处
浏览:2571

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10月13日,驻马店开发区开源办事处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研究解决或答复企业问题,同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用心指导、帮扶到位。开源办事处围绕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技术改造、规上企业入库等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分类指导、分类施策,以一个问题解决带动一批问题解决,真正帮到点、扶到位,增强企业自身发展能力。

开源办事处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重点攻坚缴纳税费、信用环境、政务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营商环境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要抓项目、抓运行、扩增量、提质量、防变量,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有速度的高质量发展,为辖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驻马店开发区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河南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