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关王庙乡:网上祭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2022-04-07 15:21
来源:文明办
浏览:1464

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社会氛围,清明节将至,关王庙乡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开展的“网上祭英烈”签名寄语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展烈士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们的节日·清明:向天中英烈致敬”。全乡干部职工通过市委移动党端“今日驻马店”、政府门户APP“咱的驻马店”和驻马店文明网在“网上祭英烈”活动页面上,学习英雄先烈的英勇事迹,为先烈献花、留言,寄托深深哀思,并生成祭英烈海报,将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到网上祭英烈的活动。

关王庙辖区各村委积极响应,全员参与,累计两百余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通过网上祭英烈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风尚,更加激发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的激情,有力的促进了干部职工立足平凡岗位为社会发展和关王庙乡的全面建设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清明节开发区多举措倡树文明祭祀新风
下一篇:开发区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