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张楼学校走访 确保农村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05-11 16:26
来源:文明办
浏览:1814

为鼓励辖区农村学校积极创建文明校园,提升农村文明校园创建力度。近日,开发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带领文明办有关人员到开源办事处张楼小学进行实地走访,并对张楼小学的区级文明校园进行了授牌。张楼小学位置比较偏远,教学条件比较艰苦,针对文明校园创建标准,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于2021年申报了区级文明校园。

1.png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张楼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及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对张楼小学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文明校园创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文明校园尤其是农村文明校园,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学校保持荣誉、珍惜荣誉。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没有休止符,获得荣誉的同时更是一份责任。学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把全体教师、职工、学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对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融入每日个人的工作、生活、学习当中,形成共同参与创建的工作合力,提升校园创建质量,夯实校园文明之基,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最后,韩桂绪带领有关同志对校园创建氛围和环境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指导,勉励张楼小学要有的放矢,认真对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对创建工作尤其是创建氛围进行再巩固、再完善。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3.png


上一篇:开发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推荐传唱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荣获“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税务人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