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22年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档案材料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2022-06-02 15:17
来源:文明办
浏览:1945

5月31日上午,2022年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档案材料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动员全区各责任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度文档资料报送工作。各乡办、区直及市直派驻各单位分管创文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01.png

会上,开发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通报了2021年我区创文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2年创文档案材料报送工作。

02.png

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做重要讲话,提出了三个“三要三抓”,对我区2022年创文档案资料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同时认真传授工作方法。

03.png

张宏宗最后强调,2022年创文档案资料报送工作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要求各单位强化担当抓落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务必做到不失分、得高分,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档案资料收集报送工作。

上一篇:驻市文明办发出倡议 争当贯彻《条例》的践行者
下一篇:开发区税务局召开“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