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助力核酸检测 勇担防疫责任
2022-04-07 15:27
来源:文明办
浏览:2415

战斗堡垒筑防线,党员先锋冲在前,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3月25日,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积极响应区党委的号召,迅速集结党员志愿者27名下沉社区,根据安排兵分6路,按时到达6个采样点,保障核酸检测有序进行,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

1.png

早上6时50分,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班子成员带领志愿者们深入到被分配的采样点,对场地布置、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按照职责分工,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疏导人流、维护秩序、登记信息、耐心为群众解决问题,引导前来进行核酸检测取样的居民有序排队检测。

2.png

尽管天气寒冷,天空不停地下着雨,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承担着“讲解员”、“疏导员”、“引导员”“服务员”的职责,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的志愿者们在防疫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竭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3.png

下一步,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将继续按照开发区党委、管委会指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贡献组织人社力量。 

上一篇:小界牌社区“党徽闪烁”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下一篇:关王庙乡:  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