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开发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传喜讯
2022-10-08 16:55
来源:文明办
浏览:2344

9月30日上午,第四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群星剧场隆重举行,开发区2位道德模范(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如意、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岭)和1位新时代好少年(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学生吴一庆)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并受到市委书记鲍常勇、市长李跃勇等市领导的亲切接见。两位道德模范和新时代好少年的勇于担当、大爱无疆、自强不息为开发区居民和广大青少年树立了榜样,弘扬了良好社会新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05.png


近年来,开发区文明办高度重视各类先进模范人物的培育、选树工作,坚持把先进典型选树作为提升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注重个人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建设,为推动家庭文明和社会进步,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06.png

07.png


在下步工作中,开发区文明办将进一步加大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平台,深入开展先进典型人物“三巡六进”活动,进行多载体多形式的宣传报导,让好人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家喻户晓。同时,深入开展慰问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天中最美母亲”、“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真正体现好人好报,有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局面。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上一篇:关王庙乡、金河办事处东高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荣获驻马店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下一篇:小界牌社区“党徽闪烁”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