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选树
乘势而上 科学引导 充分发挥“文明家庭”在农村创建活动中的引领工作
2022-05-11 15:37
来源:文明办
浏览:21777

在市区两级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中,我区共有14个家庭获此殊荣。区文明办科学筹划,因势利导,充分发挥这一载体的示范引领作用。

01.png

近日,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带领文明办机关同志,亲自到“文明家庭”家中悬挂匾额,走访慰问,为文明家庭带去组织的关怀和祝贺。此举引起线上线下的广泛热议,在开源办事处王胜利家匾额悬挂现场,不少群众到场祝贺,并纷纷表示,要向文明家庭学习,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子女成人成才,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多人荣获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和 “驻马店好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季红武等三个家庭喜获市级“文明家庭”殊荣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