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选树
驻马店好人志愿服务队到东高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2-08-04 17:03
来源:文明办
浏览:2407

7月20日下午,在驻马店爱心接力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潘永锋、涂善夫妻带领下,好人群体再出发,到开发区东高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及有关人员参与了捐赠仪式。

01.png

潘永锋、涂善夫妻了解到东高社区无主小区管理很困难,但是在疫情期间东高社区工作人员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对无主小区的防控管理很好,群众非常满意。于是,发动驻马店好人群体奉献爱心。参加当日捐赠活动的有中国好人郭保刚,驻马店好人高海涛、刘杨杨,春天大药房刘华文、张艳军夫妇,确山县瓦岗镇政府赵志辉、赵迎月夫妇。共捐赠防疫医用外科口罩叁箱,消毒酒精两箱,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共计5O件,还有其他防疫物资28件总共89件。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身边好人用实际行动点亮了好人之城,他们的爱心善举必将影响带动更多的居民关心关爱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乡村光荣榜”人物宣传选树活动成效明显
下一篇:开发区多人荣获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和 “驻马店好人”荣誉称号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