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选树
开发区“乡村光荣榜”人物宣传选树活动成效明显
2022-10-08 16:31
来源:文明办
浏览:1907

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发区积极开展了“乡村光荣榜”人物宣传选树活动。“乡村光荣榜”选树活动共设置好媳妇、好丈夫、好妯娌、好儿女、好公婆、好邻居、创业好青年、群众组织好会长、好乡贤、好党员、好支书等11种类别。通过群众推荐、层层把关,2022年共有34人入选市、区“乡村光荣榜”。

为确保活动实效,助力乡村振兴,开发区文明办始终把“乡村光荣榜”宣传选树活动作为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引导群众认知标准、学习标准、践行标准,真正把选树活动变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过程,有效带动了农村人居环境、移风易俗、文化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全面提升,较好地达到了“选树一批,带动一片”的效果,让农民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上一篇:礼遇道德模范 传递新春温暖
下一篇:驻马店好人志愿服务队到东高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