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排查整治消防隐患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2024-03-27 15:19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1453

连日来,市开发区关王庙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有检查、有结果、隐患整治到位,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活动,关王庙乡应急办工作人员按照“不遗漏一家单位,不遗漏一处隐患”的工作要求,深入辖区商超、沿街门店、幼儿园等场所进行了深入隐患排查与整治。重点查看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楼梯是否堆放杂物、电气线路是否进行穿管保护等现象。针对幼儿园重点检查防火设施是否齐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工作人员是否能熟练使用消防设施等。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指出,并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到位,并进行“回头看”,形成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树立了高度的消防安全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关王庙乡有关负责人称,将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做到居安思危、常抓不懈,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开发区超额完成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任务
下一篇:开发区2023年度残疾人多项 工作获市级表彰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