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经济开发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名单公示
2024-01-18 15:27
来源:红十字会
浏览:9306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着力改善民生,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河南省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定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以下简称“博爱送万家”)活动。

根据文件要求,我区重点走访慰问因灾、因病需要给予人道救助人员,大病及罕见病患儿家庭,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红十字会会员、志愿者等需要给予人道关爱、人道慰问的人员,经各乡办综合考量后,将慰问名单上报我会,现将慰问名单公示如下。

附件:

2024年博爱送万家明细表(3) - 副本.xls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红十字会

2024年1月18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的通知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被征地 农民安置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 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汇总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