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全面开展春季园林绿化补植行动
2024-03-18 10:34
来源:城管局
浏览:68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当前正值苗木栽植的黄金期,3月13日,开发区城管局科学规划、抢抓时机,围绕道路绿化、游园全面、有序开展春季园林绿化补植行动,让春日的城市绿意更浓。

一是全面排查清底数。逐路、逐点“拉网式”排查各路段绿化缺株断垄现象,明确补栽位置、数量、规格,详细制定补栽方案;二是严格标准保质量。按照“精心挑选苗木、科学规范种植”的原则,在补栽过程中指派专人全程跟踪指导,并做好周边卫生保洁;三是跟踪管理强养护。采取浇水等养护措施,加强新补栽苗木养护管理,提高成活率。

截至目前,开发区城管局共补栽红叶石楠等小苗8500余株。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在做好补植补栽的同时,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高园林绿化管理水平,为构建城市和谐优美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金山办事处翟庄居委会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 帮“盲人”守护生命通道 让城市更温暖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