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重要会议
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2023-09-05 17:28
来源:审计局
浏览:835

8月15日上午,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精神,对涉及我区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召集人闫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开发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对2020年至2022年中央和省级审计机关审计查出问题涉及开发区10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相关整改责任单位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夯实被审计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压实主管部门的整改管理责任,强化审计机关的督促检查责任,共同推进构建审计整改闭环工作链条,推动审计整改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整改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形成审计整改“一盘棋”,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png

上一篇:开发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开发区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