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创业之区
“三举措”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 奋力实现稳投资稳增长
2023-08-10 15:42
来源:发改局
浏览:2779

为切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发展改革局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奋力实现稳投资稳增长,截止目前,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完成年度目标的72.2%。下一步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将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切实提高入库质量,落实投资项目尽快入库,做到应统尽统。

全面摸清底数,做到在建项目应统尽统。全面梳理辖区在建项目,形成入库项目清单,落实专人及时了解投资项目备案、规划选址、施工许可证办理及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做好项目跟踪,确保项目,不重不漏,应统尽统。

加强服务协调,确保入库资料规范达标。严格对照项目入库所需材料相关要求,收集项目入库材料,配合统计局开展入库信息审核,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入库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项目入库申报通过率。

确保工作落实,提高投资项目入库质量。加大项目审核力度,仔细审阅项目施工简介、施工合同、项目立项审批等申报资料,对材料有缺失的项目进行审核,在规定时间内补齐资料,确保新增入库项目做到资料齐全、内容详尽。确保熟练掌握报表制度及固定资产投资入库统计相关工作,提高项目入库质量。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招商动态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郑州招商动态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