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昼夜不停 破冰除雪
2024-02-23 11: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380

近日来,接连几天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城市。面对这场雪,2月4日以来,开发区城管局立即部署工作任务,迅速行动,全员出动,投入到扫雪破冰的战斗中。

在破冰除雪的过程中,开发区城管局采取了人机结合的方式。一方面,他们借助扫雪车等机械设备,按照“即下即扫、边下边清”原则,对大面积的冰雪进行快速清理;另一方面,开发区城管局执法队员与环卫工人紧密配合,对一些机械难以到达的区域进行人工清扫,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原则,重点在驿城大道、开源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开源大道与乐山路交叉口等主干道及人流车流较大的区域开展地毯式融雪除冰作业。 开发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辞辛劳,每一次铲雪、每一次清扫,都是为了行人的安全,为了城市的正常运转,这种协同作战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破冰除雪的时间。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定当齐心协力,不畏严寒除积雪,坚守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为市民提供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强化绿化规范管理 擦亮城市底色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以雪为令 清除积雪保通畅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