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召开 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12-30 09:32
来源:教育
浏览:640

12月23日下午,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浩组织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002.png

黄局长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认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党政责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职责落实到每个人头上,坚决守好校园防疫阵地。二是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安全。要重点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应急演练等工作。要切实做好3—11岁疫苗及其他人员加强针接种工作。三是抓牢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监测与报告制度,做好人员的两码核验、请销假、缺课、晨午晚检登记,倡导“两节”期间就地过节,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报备”原则。四是教育体育文化局将对学校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校对闭环防控措施再排查、再加固、再落实,严防死守、扎实细致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会上,黄局长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教育系统“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上一篇:关王庙乡2021年工作情况
下一篇:开发区环保分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