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报告会走进开发区
2023-11-22 09:56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6115

近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报告会走进开发区,宣传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气。报告会邀请洛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洛阳市小红帽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付会斌作了以《优良家风代代传 志愿精神永流传》为题的宣讲。

当日,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连续举办了3场报告会,100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付会斌详述了志愿服务传承、弘扬、提升三个关键环节。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引,通过生动直观的视频、丰富的图片以及感人的故事,讲述了洛阳市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他们不畏艰辛,千里驰援抗震救灾;他们见义勇为,火场逆行救人;他们防汛抗洪,暴雨中奋战一线。

付会斌所带领的志愿服务队所展现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让与会师生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深深地触动了广大师生,使他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深刻感受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爱精神,不仅让广大师生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决心。

道德需要引领,榜样就在身边。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篇:团开发区委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走访调研强服务 助企纾困促发展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