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留言详情
意见留言
网友留言
留言网友:李超 留言时间:2024-01-10
留言内容:
您好,我家住通达路与十三香路怡景嘉园,因小区换热站噪音问题,2023年12月19日向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12月30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办理情况,办理情况中有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的相关回复及处理意见,“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到怡景嘉园小区与供暖单位驻马店市诚隆实业有限公司协调沟通,督促该公司做好供暖期间供暖设施噪声管控工作。”“该公司承诺按照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但整改效果不好,噪音比之前还大,联系开发区城市管理局3306319反映此问题,说不知道这回事。在处理意见上看到“立行立改,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责令驻马店市诚隆实业有限公司针对群众反应的噪声问题”,希望能跟进处理到位,解决好噪音问题,谢谢!
单位回复
处理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2024-01-2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在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网站的留言收悉,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2024年1月22日,开发区工作人员与供热运维单位人员进行了现场走访,现场已优化管道支架方式,并加设隔音设施。与您对接过程中,发现您的主要诉求为变更热力交换站位置。下一步开发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将与金河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协商处理后续相关问题。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