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市综合执法/市政服务领域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市政道路维修抢抓黄金期
2024-03-25 15:45
来源:城管局
浏览:86

由于城市建设、通行车辆增多,导致城区道路沥青面层破损加剧,不少路段出现坑洼、网裂等情况,影响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

3月17日,开发区城管局通过日常巡查,群众反映、平台派遣等方式,多渠道扎实有效推进道路养护维修工作,加大对辖区市政道路、主干道、路沿石等破损设施维修保养力度,不断提升道路通行环境。道路养护人员抢抓道路养护黄金时期,采用“随开挖、随修补、随通行”的方式,对辖区内多处破损沥青路面、松动人行道面砖开展修补工作。

截至目前,共排查市政道路38条,针对文祥路、迅达路、团结路、文明大道、友谊路、正阳路等28条市政道路的32处破损路面、人行道进行集中修复,共计约300平方米。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工作,从细微处入手,深入大街小巷,精细化开展辖区道路维修养护工作,确保市政道路设施的完好状态,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舒适,全力保障居民出行。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用文明行为共创文明城市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积极清扫道路积雪,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