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义务教育领域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 组织开展全区2023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
2024-03-20 09:43
来源:教育体育文化局
浏览:179

为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提升民办学校办学水平,更好地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2024年3月11日-18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深入全区51所民办学校开展2023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

年检期间,检查组对民办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全年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根据民办学校年检评估体系,针对依法办学、办学条件、财务资产、安全隐患、卫生保健、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在检查评估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问题,现场及时指出,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限期整改,最终通过量化考核的方式对各民办学校2023年度办学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年检,共有2所民办小学审查合格,38所民办幼儿园年审合格,11所民办幼儿园基本合格。下一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将持续强化对民办学校的监管,加大规范办学行为督查力度,引导全区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规范、健康、优质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举行首届幼儿园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 举行2024年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