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办事处
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 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12-05 11:46
来源:金山办事处
浏览:445

11月30日下午,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联合开发区消防队深入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现场,督导组详细检查了配电室、中控室重点部位和值班人员到岗、设备运转、日常巡查台账记录情况。其次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是否健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现场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本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部署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建立健全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厂区、住宿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厂区电气线路较多、可燃物较多、易发生火灾的重点部位,做到明确管理责任,逐一建立消防档案。结合各企业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消防安全培训,提升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金山办事处将持续加强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将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见于行,确保安全生产环境和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上一篇: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组织观看 《平安行·2022》特别节目
下一篇: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 以培训强技能 以培训促就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