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办事处
金山办事处贾庄居委会积极调解居民工伤赔偿纠纷
2024-03-25 16:10
来源:金山办事处
浏览:128

近日,金山办事处贾庄居委会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作用,成功调解一起辖区居民与企业之间的工伤赔偿纠纷,确保了辖区稳定和谐。

2024年2月份,贾庄居委会辖区一女性居民在驻马店市某食品有限公司工作期间,不慎造成手部受伤,住院手术治疗后,回家静养。经过一个多月的协商,双方未能达成赔偿协议,矛盾激化,欲诉至公堂。无奈之下,该居民来到了贾庄居委会寻求帮助。居委会工作人员听完情况后立即采取行动,联系到该食品公司的负责人,对双方进行调解,并就赔偿事宜列出了多个赔偿方案。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该公司同意赔偿各项赔偿金共计1.5万元,并在双方自愿达成的赔偿协议书上签字。这一工伤赔偿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一直以来,贾庄居委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致力于解决辖区居民的烦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贾庄居委会将继续努力,做到居民无小事,纠纷快解决,深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


上一篇:金山办事处组织开展2024年社会救助对象复核认定工作
下一篇: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金山办事处翟庄居委会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