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办事处
金山办事处翟庄居委会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16:15
来源:金山办事处
浏览:93

赓续雷锋精神,做时代“追锋人”。3月15日,金山办事处翟庄居委会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做时代‘追锋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结对共建、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翟庄居委会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对今后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进一步商议,双方都表示,以后要通过党建结对共建的方式,不断开拓创新,实现共同发展,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翟庄居委会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不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示了社区党支部在党建引领下的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翟庄居委会将继续深化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推动社区与企事业单位的深度融合与发展,通过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与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后,在党建结对共建的推动下,翟庄居委会将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构建更安全、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金山办事处翟庄社区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电工培训
下一篇:金山办事处组织开展2024年社会救助对象复核认定工作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