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聚力抓好惠民工作
2022-12-01 10:17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8015

近日,开发区坚持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保障理念,聚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实施重大民生工程,全区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高。

该区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集中力量加快手续办理,抢抓民生项目施工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同时,健全周汇报、月通报、季督查民生工作推进机制,以督查调度、强化管控,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加强督导检查、规范建设,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项目点督查暗访,对进度不快、工作措施不力的地方和单位及时督促其限期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至目前,开发区已有8件省定民生实事和5项市定惠民工程提前完成全年目标,1件省定民生实事和4项惠民工程正按时序进度快速推进。

上一篇: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群众说了算!
下一篇:开发区“一站式”结算医疗报销受称赞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