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
2024-03-04 09:07
来源:统计局
浏览:3334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发改局、统计局、科工信局、建设交通局、招商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正弘公司、各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1-2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围绕全面落实政策,确保全区经济一季度“开门红”明确具体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心无旁骛抓发展。一是紧盯目标,凝聚合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形成互促共进的工作格局,对支撑指标加强监测、对弱势指标重点关注,全面梳理工作的支撑点和薄弱点,制定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分工。二是突出重点,稳住大盘。要坚定树立一季度“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担当作为,抢抓上级政策、消费旺季等诸多有利机遇,着力抓好工业提质、项目提速和消费提效,坚决稳住工业大盘、保障项目建设、激发消费活力,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统筹协调,提升质量把经济运行与“五经普”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认识“五经普”对于全面真实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要求,高质高效推进“五经普”工作。同时,要把经济运行同服务企业财务规范建设结合起来,指导企业抓好源头数据质量,客观反映全区发展成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动力。

上一篇:开发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关于推荐2022-2023年省、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申报对象公示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