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金山办事处强化服务做好优待证申报工作
2022-05-30 08:54
来源:金山办事处
浏览:787

自2022年3月,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启动以来,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在服务深度、温度、精度上下功夫,及时统筹调配信息采集终端、高拍仪等设备,打好基础,提高工作质效。

为方便、高效、按时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金山办事处以电话、微信、入户等形式大力宣传优待证办理相关工作,确保政策宣传不漏一人。工作中,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优待证的相关政策,按照流程细心地帮助群众做好证件拍照、信息登记、签字确认等一系列工作。面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存在的疑惑,工作人员都做到耐心解释,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

下一步,金山办事处将澄清底数对年老体弱、身体残疾等行动不便的对象,电话联系后安排时间落实上门服务,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真正享受到便捷、舒心的申领服务。

01.png


上一篇:开发区残联“三夏”帮扶暖人心
下一篇:开发区工商联 “万企兴万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