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民政局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2022-07-08 09:55
来源:民政局
浏览:398

值“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区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张睿霞以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勉励党员干部牢记身份、学史力行、继往开来,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稳中求进上下功夫。

开展一次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七一”期间,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基层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杨靖宇纪念馆开展“同心庆‘七一’ 共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文化的浸润熏陶,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理解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开发区城管局多举措织密织牢隔离点防控网
下一篇:唱支赞歌给党听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