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金山办事处组织开展2024年社会救助对象复核认定工作
2024-03-25 16:13
来源:金山办事处
浏览:134

为进一步精准认定辖区社会救助对象,充分发挥复核工作在社会救助政策公平公正和精确化落实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金山办事处组织开展2024年社会救助对象复核认定工作。

金山办事处对辖区41户77人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成员、刚性支出困难家庭进行了排查。针对18户19人特困供养人员进行了入户调查和复核认定工作。为了确保复核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办事处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深入每个家庭,仔细核对资料,确保救助对象信息的准确无误。

接下来,金山办事处将继续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复核工作,以更好地实现应救尽救、应扶尽扶、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的目标,同时努力实现对象准确、待遇公正的社会救助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市容常治 以颜值提升“品质”
下一篇:金山办事处贾庄居委会积极调解居民工伤赔偿纠纷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