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城管局 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2021-05-26 10:36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5112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城管局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该局采用在办公场所设置党史学习宣传展板,将办公场所、沿街门店、施工工地的电子屏内容更换为党史学习宣传标语,在主要路段设置党史学习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该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开发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称,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要求,持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并紧贴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开发区科协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下一篇:心系困难群众 践行为民服务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