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保分局
开发区环保分局 开展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专项检查
2023-05-31 10:58
来源:环保局分局
浏览:15151

为全面落实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治理任务,近日,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组建工作专班,针对辖区加油站、汽修店及涉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排放企业全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01.png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企业、汽修店和加油站进行细致深入排查,通过查资料、看现场、了解询问等方式帮助企业找出问题、找准问题;执法人员针对找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科学有效的整改建议,并责令问题企业现场整改,现场无法整改到位的企业问题,建立台账,规定整改时限,并对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核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问题不反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精准施策,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核心,深入开展涉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常态化监管工作,借助科技设备提升工作效率,并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回访,持续改善开发区环境空气质量。

上一篇: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积极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环保分局 开展“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