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创业之区
开发区发改局召开固定资产 投资项目入库会议
2023-12-14 10:33
来源:发改局
浏览:768

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上午,开发区发展改革局与区统计局及三办一乡联合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固定资产投资是保障发展的关键,做好固投项目入库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固投项目入库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固投项目入库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详细梳理项目清单,紧盯重点入库项目,加快项目入库进度。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加强调度推进,强化专业作战,加大督导力度。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紧盯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抢抓项目剩余施工“黄金期”,为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强保障、增后劲,及时将工程实物量转化为经济指标。要优化入库资料抓支撑,抓好对拟入库项目的梳理和入库工作,确保实现应入尽入、应报尽报、应统尽统、数出有据,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提升项目投资的速度进度,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进步,全力以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招商动态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