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山中队 “白加黑”延时执法强化扬尘治理
2023-08-23 12:47
来源: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860

为进一步加大扬尘治理力度,促进城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开发区城管局金山中队采取“5+2、白+黑”工作模式,延长执法 时间、严格执法标准,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开展扬尘污染管控情况专项检查,有效推动扬尘治理工作。

开发区城管局金山中队采取旁站员定点检查和执法人员机动 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对工地围挡喷淋设施、裸露土 方防尘覆盖、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清扫、运输车辆冲洗保洁等降 尘防尘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听取工地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 扬尘管控做法等,并指出现场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督促 工地建立自查自纠整改机制,施工现场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十个百分百”要求落实到位。

截止目前,专项检查工地9处,发现问题2处,均已现场交 办并督促工地整改。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金山中队将加强动态 监管,狠抓重点监控、紧盯重点时段,提升整改效率,始终保持

施工扬尘管控的高压态势,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伐除枯树消隐患 人居环境再提升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河三中队 服务型管理美化城市市容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