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伐除枯树消隐患 人居环境再提升
2023-08-23 15:10
来源: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956

为持续优化城市绿化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给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连日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加强巡查力度,发现枯树低垂枝及时清除,确保提高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系数。

作业现场,养护人员分工合作,安排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相关 工作人员现场监督,在作业过程中确保市民、车辆、及工作人员 的安全,对有安全隐患的大小行道树进行全面彻底的修剪和清障 工作。经过修剪,绿化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减少树木繁茂带来隐患的同时,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

截至目前,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共清除枯树8棵,修剪树枝200 余处,清运树枝10余车。下一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坚持 为民、利民的工作主线,深入了解市民群众需求,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开展高音喇叭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金山中队 “白加黑”延时执法强化扬尘治理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