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3-11-22 09:27
来源:开发区城管局
浏览:12126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来,开发区城管局积极传达局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做好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用实际行动提升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和良好城市环境。11月2日,驻马店市开发区城管局联合驻马店电视台开展了一次针对辖区内餐饮饭店油烟排放的抽查行动。

在抽查过程中,开发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多家餐饮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其燃气设备的安全性、油烟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油烟排放是否达标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核查;此次抽查行动不仅提高了餐饮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管理和设施维护,确保燃气使用的安全性和油烟排放的合规性;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在就餐时关注餐饮场所的安全和环保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环保的餐饮环境。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继续联合驻马店电视台加大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的监管力度,始终以群众为中心,保持对餐饮油烟治理高压态势,对所有餐饮单位采取“回头看”措施,巩固专项治理成果,聚焦“餐饮油烟治理”打出“组合拳”,吹响“集结号”,多措并举推进餐饮油烟常态化治理。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整治占道经营,取缔马路市场——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开展高音喇叭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