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市容新环境 新年新气象
2024-01-24 09:17
来源:城管局
浏览:606

为彻底治理城区公共空间,优化城乡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开发区城管局以网格化执法巡查一体化机制为抓手,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依托,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对我辖区内各个路段开展一系列的巡查清理工作。

开发区城管局执法队员以文明路、丰泽路、开源大道、金雀路、丰泽路和雪松路为中心展开日常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非机动车道有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店铺门前有沿街晾挂和店外摆放和店外宣传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合理引导,规范管理。

开发区城管局在执勤过程中出动40人,执法车辆8台,清理飞线充电5家,清理流动商贩集中聚集地25处,整治店外经营和店外摆放及店外宣传广告15起,沿街晾挂6处,排查燃气安全和油烟污染12家,处理市长热线3起,处理指挥中心视频巡查5起。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宣传教育、依法管理、疏堵结合等措施,针对出现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区域开展整治行动,督促商户规范有序经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上一篇:开发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 防范部署积极备战极端天气
下一篇:开发区城管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 积极协调破损宣传喷绘,维护城市“颜值”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