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宜居之区
开发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 防范部署积极备战极端天气
2024-02-23 11: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451

近日,驻马店市气象台发布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预警,开发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根据局会议要求,为积极备战极端天气,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网络和信息渠道畅通,接到突发险情第一时间上传下达,积极应对极端天气,为城市管理保驾护航。

一是积极发挥平台技术优势。利用高清视频监控设备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情况,对辖区重点路段、低洼区域、河道等进行实时监控,保证问题发现及时、处置得当,防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强化案件派遣督办。中心将平台派遣案件及巡查上报和市民举报的问题及时派遣至相关责任单位处置,通知到位处置单位确保接受案件信息无遗漏并督促高效整改落实。三是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心考虑到极端天气不利因素增多,极易引发各类消防安全事故。为确保指挥中心工作正常运转,消防安全持续稳定,中心安全生产负责人积极开展“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的极端恶劣天气专项检查。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以雪为令 清除积雪保通畅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市容新环境 新年新气象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