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达之区
河南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2022-09-06 17:27
来源:发改局
浏览:4449

一、项目简介

河南金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项目是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批复后首个入驻的全产业链大型工业项目,由河北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玉锋实业集团是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2021年度中国民营制造企业500强、农业产业化头部企业100强,旗下多个产品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及世界前列,形成了以粮食深加工为主线、大健康生物产业延伸发展的全产业链集团化公司,生物制药工程—维生素B12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居世界第一,占据全球市场70%份额;明星产品“玉星牌玉米胚芽油”强势登陆CCTV-1套、13套等栏目,成为央视粮油上榜品牌。

二、进展情况

目前,糖醇项目:土建完成65%,非标罐制作完成63%。玉米油项目:设备管道安装完成98%,钢结构已完成。赖氨酸项目:土建工作完成45%,循环水地埋管线完成50%。热电项目:锅炉安装74%,除尘输灰完成92%,脱硫完成49%,化水完成98%。环保项目:土建已完成,非标制作已完成。淀粉项目:钢结构已完成,设备管道安装完成99%。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20亿元,纳税约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2000个。

上一篇:开源办事处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活动
下一篇:驻马店万邦农产品物流园项目进展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