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达之区
驻马店开发区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3-07-27 16:53
来源:开源办事处
浏览:9332

为深刻汲取近期多起惨痛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举一反三彻底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7月26日下午,在驻马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魏宏春的带领下组织召开辖区内所有生产企业、建筑施工工地、仓储物流和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对所属区域的重点部位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排查。企业主要负责人要组织研究部署开展对标对表自查自改,组织建立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台账清单,切实实行闭环管理。要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成立安全生产管理小组,明确从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要深刻吸取近期违规动火引发的惨痛事故教训,组织全员开展一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根据本行业事故领域特点,组织开展一次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始终牢记和坚决贯彻“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无空当,监督管理无盲区,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开发区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开源办事处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