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工作推进会
2023-03-17 15:40
来源:文明办
浏览:1994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着力推进开发区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3月16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牵头单位组长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17.png

程主任围绕开发区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区管委会和区创文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任务。我区创文复查测评迎检在即,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责任单位纷纷表态一定克服困难坚决完成任务。

程主任要求相关责任:一是要明确职责任务,正视问题,找准差距;二是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点多、面广,任何一个部门出现漏洞都有可能对全局造成影响,各单位、各乡办一定要有大局意识,不能懈怠;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方案,对号入座,即知即改,区创文办要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保证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工作深入开展。

程主任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全区大局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热情和干劲,全力打好创文窗口单位和农贸市场这一硬仗,为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开发区召开2023年创文公益广告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致开发区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手机版

在线留言